close
診所員工旅遊宜蘭一日遊:南方澳名產街與海鮮大餐蘇澳港名產街與海鮮大餐 2008/5/31 離開了傳統藝術中心,我們前往蘇澳港的名產街購物。 說真的,有一點失望! 名產只是100公尺的商店街,賣的都一樣批發的鴨賞,南北貨,宜蘭餅(跟牛舌餅沒差,只是比較薄而以),還有一些很海鮮類罐頭.... 下雨天,撐著傘走在溼答答的路上,心情大受影響! 我寧可多看風景也不太喜歡逛街....走了很遠,都沒有什麼值得買...結果選了兩包宜蘭名產:鴨賞;我選購的是已經切片處理過的鴨排,回去應該熱一熱就可以了吧?!接下來就是大家都很期待的晚餐: 海鮮大餐了...餐廳服務生端上第一個菜餚的時候,大家都"哇"的大叫...一艘船的模型,上面放滿了sasimi,龍蝦沙啦,海參等菜餚...真豐盛! 吃著吃著,大家也開始拿起照相機合照...診所的醫師群,我是裡面最"幼齒"的一位...我與診所輩分最高的梅醫師合照...梅醫師活到老學到老,之前還申請念研究所進修,我真的要多多向他學習.吃飽了,大家也開始灌酒了...你們這些啤酒那會難倒專喝高梁的梅醫師..我都沒有喝啤酒的習慣,但是為了禮貌,還是要拿起酒杯向各位敬酒...被笑還蠻有酒膽的!但是酒量就不行了,喝沒幾杯就不行了...XD我與診所的助理姐姐我們診所的助理各個都美麗大方...人人都是林志玲!就這樣,宜蘭員工旅遊就在大家敬酒與嬉鬧,歡歡樂樂的氣氛中落幕...期待下一次的出國員工旅遊吧!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33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